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友谊赛2-1战胜格拉莫兹队 C罗助攻卡卡破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21日09:15

  人民网体育1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做客阿尔巴尼亚参加了一场友谊赛。凭借着卡卡和本泽马的破门,皇马2-1逆转格拉莫兹-埃尔瑟科队。皇马本次友谊赛出场费为250万欧元,新战舰已经决定将全部所得都捐赠给阿尔巴尼亚当地的慈善机构。

  第2分钟多斯桑托斯右路传中,哈法季奇小禁区左侧头球破门,1比0。37分钟C罗禁区左侧传中,卡卡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比1。中场休息时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全城断电,比赛不得不因此而推迟了90分钟。下半时开场后皇马走马换将,阿尔韦罗阿、阿尔韦奥尔、本泽马等球员悉数被换上场。81分钟古蒂左路传中,本泽马禁区中路抢点推射破门。1比2,格拉莫斯-埃尔瑟科遭到皇马逆转。最终皇马2比1获胜,这是2010年新战舰在客场赢得的第一场比赛。

  皇家马德里(4-4-2)25-杜德克/4-拉莫斯(46’2-阿尔韦罗阿)、19-加雷(46’18-阿尔韦奥尔)、21-梅策尔德、12-马塞洛(82’10-拉萨纳-迪亚拉)/24-格拉内罗、8-卡卡(46’11-本泽马)、5-加戈、14-古蒂/9-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7-劳尔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