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将与巴萨续约一年 少帅最爱打“短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21日09:33

  关于瓜迪奥拉的去留,经过数天的媒体传言纷争,现在终于有了定论——北京时间昨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瓜帅将在下赛季留任。

  作为巴萨六冠王的奠基人,瓜帅原合同于今年6月30日到期,而新合同将延长至明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后自动延长一年。值得一提的是,这份“1+1”的合同并不是一份死合同,有许多条款他可以和今年夏天选出的下任主席商谈后再确定。

  “我认为这对俱乐部是个好消息,因为所有人都希望他留下。”俱乐部现任主席拉波尔塔说。早前也有传言说瓜帅和曼联有绯闻,但拉波尔塔并不介意,“我们不能避免人家的一些猜测,毕竟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很多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

  按照原本的想法,瓜迪奥拉其实更愿意等到赛季末再来决定这个问题,“这里面没有胁迫的成分,只因为我希望大家都认同我的工作。”

  “我知道,早晚我都会卸下主教练这个职务,所以必须在这期间尽可能地享受这项工作。”俱乐部的意愿是希望瓜迪奥拉能签下更多年的合同,但这只是俱乐部的想法,瓜迪奥拉坚持认为,“一个教练应该签订短期的合同,因为有些东西必须去获取。”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