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足协规定欠薪问题到期限 辽足:工资奖金已到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1日10:11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解决欠薪问题的最后期限,辽足也和以往很多次一样有惊无险地化解危机。

  辽足总经理黄雁昨日告诉记者:“工资奖金已全部到位!”

  昨日下午,记者从正参加冬训的辽足球员那里得知,工资卡上已经“进钱”了。一位球员告诉记者:“下午训练完后大家都去查看自己的工资卡了,的确进来钱了,不过到底都是什么钱,哪些是工资,哪些是奖金我们还不清楚!”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后者表示:“就像我们之前说的那样,我们一切都会按照规矩来办,今天我们已经将所有拖欠的工资和奖金发给球员,惟一还没发的就是300万的冲超奖金,但是这个需要说明一下,不是不发,是要等一个时机隆重地下发,因为年底集团会有一个大型的表彰大会,到时候集团会对辽足表彰,这300万要在会上发,让球员们感受到集团的关心和重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