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巴锦赛-大罗卡洛斯双星合璧 科林蒂安2-1取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1月21日09:40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7时30分,2010年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第2轮全面开战,科林蒂安主场2-1力克布拉加蒂诺,取得新年来的首场胜利。伤愈复出的罗纳尔多与罗伯特-卡洛斯联袂首发出场,这也是罗纳尔多离开皇马后两人第一次作为队友参加正式比赛。比赛中罗纳尔多和罗伯特-卡洛斯两大巨星表现都不错,但罗伯特-卡洛斯在下半时受伤离场。在稍早进行的里约州锦标赛中,弗拉门戈客场3-1完胜沃尔塔雷东达队,阿德里亚诺因为左脚踝有伤并未出场。组图 更多大罗新闻

  在圣保罗州锦标赛第一轮,罗伯特-卡洛斯并未出场,今天对布拉加蒂诺才是卡洛斯的科林蒂安首秀。而令科林蒂安球迷兴奋地是,原本被认为有可能因伤要休息2个月的罗纳尔多恢复状况良好,仅仅恢复了50天就已经具备了出场的条件。本场比赛前科林蒂安主帅梅内塞斯就确认罗纳尔多将与罗伯特-卡洛斯联袂首发。

  两大巨星果然同时登场,而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科林蒂安就收获额外惊喜。亨里克在禁区外送出精妙直塞球,亚尔雷接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并在被门将扑倒前将皮球射向门前。最终埃利亚斯在小禁区内抢在后卫解围之前将皮球捅进球网。1-0,科林蒂安取得完美开局。

  第21分钟,亨里克在左路接到队友传球后下底传中,罗纳尔多在后点距离球门6米处头槌攻门,皮球偏出后门柱。第29分钟,罗伯特-卡洛斯在左路抽射,但布拉加蒂诺门将吉尔万奋力化解。

  客队在第34分钟把比分扳平。埃斯库埃迪尼亚在右路长驱直入到禁区边缘后挑传中路,保利尼奥在禁区弧顶胸部卸球后顺势抹过齐考突入禁区,随后在距离球门10米处斜射,皮球贴着草皮钻入球门远角。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41分钟,科林蒂安在前场中路距离球门25米处获得直接任意球,罗伯特-卡洛斯招牌式的大力任意球穿过人墙,不过吉尔万准备充分将球压在身下。

  下半场罗纳尔多和罗伯特-卡洛斯仍然是场上主角。第52分钟毛利奇奥为阻挡罗纳尔多粗暴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罗伯特-卡洛斯在左路大力传中,亨里克反应不及没有碰到皮球错失良机。不过科林蒂安还是在第64分钟重新取回优势。亨里克在禁区前左路距离球门20米开外突然抽射,皮球在空中划出美妙弧线直挂球门远角入网。2-1,科林蒂安再次取得领先。

  罗伯特-卡洛斯在第77分钟受伤,随后被博奎塔换下。此后双方都没能再改写比分,科林蒂安在主场2-1力克布拉加蒂诺,取得2010年的首场胜利。

  而在稍早进行的一场里约州锦标赛中,弗拉门戈客场3-1完胜沃尔塔雷东达队。阿德里亚诺因为左踝伤势并未出场。第36分钟梅曾加头球将队友的任意球传中送入沃尔塔雷东达球门。第43分钟,弗拉门戈右路送出传中,梅曾加后点跟进低射再下一城。第57分钟,沃尔塔雷东达连续传中,皮球打在弗拉门戈后卫身上变向,塔希奥点球点附近头球冲顶为主队扳回一城。不过第72分钟,曾效力于上海申花队、并被评为上赛季巴甲联赛最佳左前卫的塞尔维亚老将佩特科维奇在禁区弧顶附近连续闪开两名沃尔塔雷东达防守球员后巧射,皮球直钻球门远角入网,为弗拉门戈3-1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