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荣昊邓卓翔转会先通过绿茵 周熠有望零身价加盟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21日10:12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日前,传出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亲口承认荣昊加盟已成定局的消息,记者昨日采访了省足协的相关负责人,对此省管中心主任周慧超回复很干脆:“绿城方面还未正式跟我们谈,即便要去外地踢球,我们更希望通过继续租借的方式来处理。”

  去年年底,湖北省足协下属的绿茵队冲甲成功,原武汉光谷将租借球员全部“过户”给了绿茵俱乐部。然而由于招商情况困难,投入仅一千多万的绿茵队难以冲超已成定局,而荣邓二人也在不同场合表示过希望在情况稳定的高水平俱乐部效力。因此作为当红国脚,荣昊、邓卓翔自然成了豪门俱乐部眼中物美价廉的“肥肉”。

  为了防止类似于当年蒿俊闵的故事重演,省足协态度比较坚决,绿茵俱乐部负责人、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表示:“从目前情况看,绿茵今年冲超的可能性不大,但不代表明年后年不冲。如果还有企业愿意投入,甚至不排除今年就冲超的可能。领导希望我们能留下他们,为来年冲超打基础。他们是湖北培养出来的,成为国脚非常难得,从珍惜人才的角度,我们肯定不希望流失。如果今年我们不冲超,可以把他们继续外租一年,这样可以保证他们的状态。”

  近日,中国足协向各中超中甲俱乐部下发了2010赛季转会细则,其中确定了从2011年起,国内转会将全面与国际接轨。据相关人士透露,新的转会规定使很多球员有望在2011年实现自由身。目前中超山东鲁能和中甲的浙江绿城分别向邓卓翔和荣昊发出邀请,媒体纷纷爆出,这两家俱乐部已跟两人达成了非正式的转会协议。对此,一位绿茵俱乐部的官员表示:“这都不算数,荣昊等租借球员的转会必须跟我们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