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高管“出差”职位换人 足协请公安部门维持治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21日14:06

  中国足协昨天中午召开干部紧急会议,正式宣布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两人不在期间,两人分管的工作暂由另两位副主席薛立和林晓华负责,间接证实南勇和杨一民两人连同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的“失踪”,是被公安部门召去接受调查。

  昨天,媒体曝光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玩失踪”,早上另两位副主席薛立和林晓华就被国家体育总局叫去开会,两人回来后,即在11:30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会上,薛立宣布,对于媒体炒作的南勇和杨一民失踪问题,目前统一的说法,就是两人因工作需要正在出差。但同时宣布,南勇和杨一民不在期间,两人分管的工作暂由薛立和林晓华负责。会上还宣布,由于是特殊时期,所有人员暂时不要出差,如因工作特别需要,必须经过批准。

  媒体爆出南勇和杨一民“失踪”后,昨天足协的电话几近打爆,还有很多记者专门到足协求证,为了保证足协的正常工作,足协还特别请求当地的公安部门协助维持治安。

  而就在昨天爆出足协3位高官失踪的当晚,从上海方面又传来消息,前上海队主教练贾秀全日前被公安部门带走协助调查。本报记者 王纪强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