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 小将谌龙首轮遭爆冷出局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1日15:11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正在进行的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昨天在正赛第一轮就迭爆冷门。而中国男单小将谌龙则在首轮出局,失守男单下半区。

  昨天在男女单、男双和混双赛场上,都有大冷门爆出。在男单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前奥运冠军、印尼名将陶菲克苦战3局不敌丹麦的约根森,为自己的新年开了个坏头儿。不过输给约根森也不算太丢人,毕竟丹麦小伙儿去年年底一路杀入了中国上海公开赛的男单决赛,其中晋级之路不乏击败陈金的表演。女单方面,赛会4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周蜜,首轮1比2不敌韩国“90后”小将裴延姝。男双赛场上,赛会2号种子、刚刚在韩国站夺得冠军的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昨天1比2不敌马来西亚资格赛选手王顺福/云天豪。而混双赛场上,赛会2号种子、印尼名将诺瓦/纳西尔0比2不敌韩国的高成铉/河贞恩。

  这一连串冷门爆下来,似乎昨天中国男单小将谌龙1比2输给泰国选手波萨纳的比赛,还真不打眼了。但谌龙输给波萨纳后,中国男单已经宣告失守下半区,这同时意味着,不出意外,上半区的三位中国男单要依次和大马名将李宗伟斗法,16进8是杜鹏宇,8进4是陈金,半决赛是鲍春来。其余中国选手平安度过了正赛首日。J131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