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大格279万签约国安两年 赶赴昆明期待亚冠首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21日19: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21日) 北京时间1月21日,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球队今天已经正式与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格里菲斯签约,下赛季北京球迷又能看到这位性格球员在工体为主队摧城拔寨。

  国安俱乐部就乔尔永久转会一事,与其母队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展开了旷日持久的谈判,纽卡斯尔方面有意挽留乔尔打完澳超季后赛,但这与国安亚冠赛程发生冲突,于是双方谈判进入僵局。最终在乔尔以退役相威胁,并且澳大利亚足协介入斡旋的情况下,纽卡斯尔最终松口同意放行乔尔。

  1月19日晚,乔尔重新回到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副董事长张路亲自前往机场迎接,上百名北京球迷在机场热烈欢呼着英雄的名字。1月20日,乔尔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医院检查身体,身体状况良好。今日,乔尔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在自己的合同书上签下了名字,由此正式成为国安一员。

  据澳大利亚媒体透露,此次乔尔转会费为45万澳元(约合279万人民币),合同期为两年。另外,国安还另外向纽卡斯尔俱乐部支付了上赛季乔尔的租借费用50万澳元,这样国安为得到乔尔一共花费了95万澳元。继马季奇、乔尔的弟弟瑞恩-格里菲斯、奥托之后,乔尔成为国安今年签下的第四名外援。国安俱乐部已经向亚足联给乔尔报名,后者能够与全队一起征战新赛季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

  据悉,乔尔将于今晚抵达昆明海埂基地与国安全队汇合,落地时间大约为10点半左右。国安教练组也表示,很久没有系统训练的乔尔归队之后,其恢复流程和其他外援一样,先进行体能恢复然后才会跟全队一起合练。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