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嘴”韩乔生鸟巢扮财神 型男贾乃亮唱响RAP

关凌表达激动心情
2/15

关凌表达激动心情

2010年01月21日19:58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1月19号下午,名嘴韩乔生、著名主持人杨萌、大左、王翰涛,影视明星贾乃亮、关凌等众多文娱界明星亮相鸟巢,录制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春节特别节目《步步为赢•赢在鸟巢》。名嘴韩乔生尽显快嘴特色,与众嘉宾幽默调侃,笑爆全场。游戏中每位嘉宾也是急智层出,使出浑身解数努力过关。

  八位嘉宾分别由关凌和王翰涛领衔组成两队,参加了“鲤鱼跃龙门”“终极障碍球”“天降财神”3个比赛游戏。型男贾乃亮在游戏比赛中唱起了RAP、“鲤鱼跃龙门”游戏中关凌还被韩乔生戏称为“冻僵的关鱼”;韩乔生不仅扮起财神送祝福,期间还配合着贾乃亮的RAP跳起街舞…….节目录制过程中更有奇人异士献上丹田吸碗等硬气功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让人大饱眼福。

  想听贾乃亮唱RAP吗?想知道关凌为什么被称为“冻僵的关鱼”吗?想看韩乔生扮财神跳舞吗?敬请关注大年初五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的《步步为赢•赢在鸟巢》春节特别节目!

  特别提示:

   《步步为赢•赢在鸟巢》春节特别节目播出时间:

   大年初一——初六 11:30 (BTV体育)

  

(责任编辑:潘珊)

     跳转至: 页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