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德塞利:看好巴西问鼎世界杯 科特迪瓦将成黑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1日20:13

  华奥星空讯 “我认为如果小罗和卡卡能够很好配合的话,巴西队将是今年世界杯的最大热门。”第三次来到中国的法国球星、世界冠军德塞利这样预测。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0FIFA南非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嘉实多主办的“‘数’说足球”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嘉实多将先进的航空航天及导弹跟踪技术应用到足球领域,跟踪场上球员,创造“嘉实多指数”,用专业、准确的数据对球员表现进行客观的评估与分析。它能客观分析球员在赛场的表现,并依据此排名,衍生出“嘉实多排行榜”、“嘉实多预测器”等数字工具。

  作为嘉实多的全球宣传大使,德塞利专程来到中国参加今天的论坛。当被要求预测世界杯的冠军归属时,德塞利说道:“我认为如果小罗和卡卡能够很好配合的话,巴西队将是今年世界杯的最大热门。在‘嘉实多’的球员排行榜上,巴西队员排名靠前。”随后,他又补充道,“当然,西班牙的势头也不错,他们同样拥有很多在排行榜上排名靠前的队员。”

  德塞利出生在加纳,4岁时前往法国。虽然有些遗憾,但他坦言并不觉得加纳会在本届世界杯上给世人眼前一亮,“我们只有埃辛、蒙塔里等三四位效力于顶级联赛顶级的球员。要知道世界杯不仅比的是技战术,也是比球员在高关注度当中的抗压能力,尤其后一点来说拥有顶级联赛的经验非常重要。”从这一点出发,德塞利觉得拥有德罗巴等队员的科特迪瓦队有望代表非洲,成为本届赛事的大黑马。(李旭)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