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我很了解南勇 执教天津队与他毫无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21日23: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1日海口报道)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等人被辽宁公安机关专案组带走接受调查之后,“南勇推荐阿里汉执教天津泰达”成为媒体猜测的“三宗罪”之一。对于这样的说法,泰达俱乐部和阿里汉本人都给予了坚决的驳斥。

  在南勇等人“失踪”的同时,对于他们“罪名”的猜测也甚嚣尘上,而实际上,早在泰达队签约阿里汉之初,就已经有南勇为双方牵线搭桥的传言出现,这次只不过是旧话重提而已。搜狐体育记者今天就此事询问了正在海口督训的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得到的回答是:“我们不清楚这样的说法究竟有什么根据,阿里汉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们通过努力把他请到球队来执教,这是我们在冬歇期中一项重要的工作成果。过去就解释过这件事了,现在我要再次明确地说,绝对没有这回事。”

  而即将启程赴欧洲考察外援的阿里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没有回避此事,“我已经听说了南勇他们的事,有人跟我说是被逮捕了,也有人跟我说是被请去协助调查的,所以究竟事情是怎样的我现在还很迷惑,但无论如何,这些事肯定与我没有任何关系。”对于南勇与自己之间的传言,阿里汉明确表示:“我也知道有些报道把我和南主席联系在一起,说是他介绍我来泰达俱乐部执教的,但我要说,这些说法都不是真实的。6年前我在做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他就是中国足协的官员,所以当时就和他认识,但也仅此而已。”当被问到对南勇的印象时,阿里汉说:“他是一个很有教养、很好的人,我对他还是比较了解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