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布7场仅进2球自我批评 称巴萨争冠可无视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1月22日07:01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初,刚刚加盟巴萨的伊布在西甲赛场进球如实草芥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在诺坎普一球绝杀皇马,更是体现了自己6600万欧元的身价。不过和C罗一样,伊布来到2010年之后突然陷入了低谷,两场联赛和两场国王杯比赛只打入1球,过去7场比赛也只有两球入账,对此瑞典神塔也做了自我批评,他坦言自己最近的表现的确有些糟糕。

  此前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在意自己的进球荒,并坚信进球会很快到来,跟自信满满的葡萄牙人相比,伊布则低调了很多:“我是个现实主义者,老实说最近的比赛我确实踢得不好,我自己也感到不满意,但我相信我的状态会逐渐恢复,我会更加努力地训练,去为巴萨取得进球。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巴萨能够取胜并且有好的表现,即使我不进球也会很开心。”

  最近伊布回到意大利参加了意甲奥斯卡奖的颁奖,他的经纪人莱奥拉一句“伊布不会在巴萨终老”的话,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一些争议,被“背上黑锅”的瑞典神塔连忙为自己解释:“我与巴萨签了五年的合同,我在这里很开心,并没有离开球队的意愿。其实我们每个赛季都会随球队四处征战,有时间的时候我更愿意留在家里陪我的家人,这并不代表我不喜欢巴塞罗那。”

  巴萨俱乐部刚刚宣布与主帅瓜迪奥拉续约,伊布对此也感到很开心,他说:“这对于球队和球迷来说都是一大喜讯,俱乐部解决了一件很重要的大事,球迷悬着的心也可以放下了。我也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正是瓜迪奥拉把我带到了巴萨,他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给了我很多自信,巴萨可不能失去瓜迪奥拉这样一位伟大的教练。”

  伊布透露瓜迪奥拉是自己见过的工作最忙的主帅,他也称赞了瓜帅在工作中的创新精神。“瓜迪奥拉经常给我们带来新的东西,给我们灌输一些新的战术和理念,而且他说的东西都很清楚,让我们很容易去理解,这应该是他和其他教练的不同之处,在我看来他一天24小时脑子里都在想着足球。曼奇尼和瓜迪奥拉一样也是伟大的球员和教练,但他却不爱说话。”

  伊布最后谈到了本赛季西甲的夺冠形势,他认为巴萨领先皇马5分固然是一个可喜的优势,但自己并不会在意对手的表现。“我们应该集中全部精力打好自己的比赛,我们是西甲和全世界最强的球队,完全不用担心其他球队。”瑞典神塔言下之意,他根本没有把皇马放在眼里。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