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陈亦明称今朝起诉李承鹏:不为钱 就想关他十天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22日07:51

   本报讯 陈亦明“要求《中国足球内幕》的作者李承鹏三天之内道歉,否则提出诉讼”一事已经在今晨到期限,陈亦明昨天表示:“我认为他们绝不可能道歉,因此明天一早我会向广州当地法院提起诉讼。”

  陈亦明与李承鹏打的这个官司,不仅是民事案,更是刑事自诉案。所以如果陈亦明胜诉,就意味着李承鹏等人不仅要赔钱,甚至还面临牢狱之灾。“我就是要乱说话的人不仅赔钱,还要被关哪怕10天都行!”此外陈亦明还将提出100万美金的民事诉讼索赔。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