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德塞利访华忆世界杯夺冠 称要踢中超需要先训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22日08:2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杨然)昨日,作为南非世界杯的赞助商,嘉实多邀请到法国国家队前队长德塞利出席在京举行的“‘数’说足球”论坛。德塞利先后效力于AC米兰、切尔西等豪门俱乐部,夺得过世界杯、欧锦赛、冠军联赛等多项顶级赛事的冠军,堪称足坛大满贯得主。这是他第三次造访中国,退役后担任BBC解说嘉宾的他对足球和世界杯又有了新的体会。

  担任论坛嘉宾的还有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体坛周报副总编颜强和嘉实多中国及北亚地区销售总裁唐保罗。这些知名人士在德塞利身边,也只能甘做绿叶,按刘建宏的说法,“毕竟咱们现场这么多人,只有德塞利参加过世界杯,他最有发言权。”

  德塞利首先拿自己的体重开涮,“我又胖了,这可不是好事情。”具体胖了多少斤,他却不肯透露,只是应和着刘建宏的玩笑,“中超我也踢不了啦,要天天训练才行。”

  1998年世界杯决赛,德塞利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对于当年的冲动,德塞利记忆犹新,“我被罚出场后,本来应该呆在更衣室,但比赛快结束时,我知道我们就要夺冠了,我恳请第四官员,最终他同意我在场边见证了这个伟大时刻。”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