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澳网球迷恶搞伍兹 高举海报称被老虎戴绿帽(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2日10: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处在盛夏时节的墨尔本,昨天的气温仍在26℃上下,正在那里举行的澳网公开赛也没有冷门产生。中国球迷熟悉的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女单名将大小威姐妹均顺利过关。而在波澜不惊的比赛之外,球迷们开始自己取乐。昨天的澳网观众席上,不少球迷的标语牌上大写着:“我和老虎有一腿”。

  去年岁末,世界高尔夫球坛第一人老虎伍兹在亚洲掀起了一阵吸金狂潮。在参加了佘山冠军赛后,伍兹又转战澳大利亚参加名人赛。短短两周伍兹入账500万美元。如今那些对伍兹不感冒的澳大利亚观众,开始对深陷绯闻的伍兹,展开“打虎行动”。昨天观众们的标语牌相当不留情面。大幅海报上,伍兹被PS了一顶绯闻情妇戴的宽边女帽,虽然身着马球衫,但手里拿的是舞台指挥棒,裤兜外还被画上大把的美钞。众多美女手中打的标语是“我和老虎有一腿”。一位大叔的标语更雷人:“……还有我媳妇儿。”

  与如火如荼的场外相比,昨天的澳网没有多少冷门爆出。头号种子费德勒3比0轻取哈内斯库晋级。小德也许是刚上场精力还不集中。但在被瑞士人奇乌迪内里拿下首盘后,小德迅速以3比1拿下比赛晋级。首次与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配对的郑洁,也顺利通过首轮考验。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