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朴次茅斯四处欠债 遭多方“声讨”成为被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0:27
  新华网伦敦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朴次茅斯队最近的日子很不好过。除了“稳居”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还被球员以及其他俱乐部催着给钱。不仅有之前在此效力的坎贝尔追讨奖金,而且意甲乌迪内斯俱乐部也因得不到欠款而将其诉诸法庭。

  据BBC(英国广播公司)21日消息,因为尚未付清与蒙塔里转会相关的款项,朴次茅斯已被乌迪内斯告上体育仲裁法庭。

  2007年7月,蒙塔里以700万英镑的身价由乌迪内斯加盟朴次茅斯。2008年,这位加纳球员又以127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至意甲国际米兰队。

  乌迪内斯方面称,直到今日,朴次茅斯还是未能把欠他们的钱付清。有媒体报道,欠款额为350万英镑。

  而在20日,英国媒体还爆出坎贝尔起诉朴次茅斯俱乐部的消息。这位曾在朴次茅斯效力3个赛季的后防老将表示,朴次茅斯总共欠他170万英镑的肖像使用费以及奖金。

  本赛季以来,朴次茅斯饱受财政危机的折磨,已经3次没能按时给球员和员工发放工资,还因对其他俱乐部的外债太多而被暂时禁止买入新球员。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