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中国曲协年度男女最佳出炉 宋毅唐春玲分别当选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刘小龙 王姣
2010年01月22日11:42

  本报讯 日前,中国曲棍球协会公布了2009年度最佳人员及最佳阵容名单,来自辽宁的宋毅和江苏的唐春玲两位国手分别当选最佳男女运动员。

  中国曲棍球协会的年度各项最佳由各地方队领队、主教练以及曲协的执委共同评选,经过程序严格的投票产生。最终辽宁队的宋毅当选最佳男运动员,这位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在去年的全运会上,作为辽宁队的队长,帮助球队卫冕男曲冠军。来自江苏的老队员唐春玲由于在队中既充当了核心,同时发挥了帮助年轻队员迅速成长的作用,被评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男女队最佳教练员全部被辽宁队包揽,由于在全运会上双双夺冠,辽宁男曲主教练郭杰和女曲主教练高峰的当选实至名归。陈德康和苗琳分别当选年度最佳男女裁判,此外,男女队最佳阵容也在本次评选上出炉。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