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称湖人缺顽强DNA 皇帝:奖杯还在他们手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22日14: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伴随着克利夫兰速贷中心全场震耳欲聋的“MVP”声音,骑士队以93-87的比分再一次战胜了湖人队,本赛季横扫卫冕冠军。

  詹姆斯用全场37分的表现证明了他们赢得圣诞大战并不是只依靠着幸运,他在关键时刻连续拿下了12分,成为了全场最耀眼的那个球星,虽然今天这个夜晚本来该属于科比以及他的25000分的。

  “这就是我存在的目的。”詹姆斯说,似乎他的存在就是为了打败科比的,就像他一次次刷新科比所保存的“最年轻xxxxx分”先生的纪录一样。今天科比的最年轻25000分,又能够保留多长时间呢?

  “他会为我们带来这场比赛的胜利的,他可以帮助我们那些僵持的比赛,而不管对手是谁。”说这句话的是骑士队的主教练麦克-布朗,今天他的表现并不比十冠教头菲尔-杰克逊逊色,对于奥尼尔的使用和关键时刻的排兵布阵都算是可圈可点。

  科比全场拿下了31分,但是下半场只有11分,而且在后两节的命中率只有15投4中,加索尔拿下了13分,全场比赛再次让人觉得“软”这个词语回到了他的身上。两员主将这样的状态,湖人这一个8连客的成绩或许不会太好。

  “当面对骑士这样的球队的时候,我们的心态需要调整。”科比说,“这些都是那些很强硬而且很顽强的球队,而我们自己的DNA中并没有这些东西。我们必须在保持自己技术性篮球的同时,将这些方面追赶上去。”

  不过即使本赛季两次战胜卫冕冠军,詹姆斯也还是保持了比较谨慎的态度,因为这只是一场常规赛而已,如果不能够在季后赛取得胜利,那么这一切都是白费。

  “你不能够从这两场胜利中看到太多的东西,因为冠军还在湖人队的手中,哪怕你们击败他们四次也没有什么关系。所以你必须在最终的总决赛击败他们,这样才能从他们的手中抢走奖杯。”

  作为湖人队的主教练,禅师杰克逊在赛后表达了他对于裁判的不满,他认为在最后时刻吹罚阿泰斯特的犯规是错误的。

  “我不喜欢那次吹罚,我觉得那是瓦莱乔的犯规。当他们吹响了哨声,我以为他们吹的是瓦莱乔,但是他们最后却判罚了罗恩(阿泰斯特)的拉人,在比赛最后时刻抢篮板的时候发生这样的情况,哨声太古怪了些。”

  但是湖人确实就是失败了,而且是败给了最强大的竞争对手骑士队,或许詹姆斯的话可以代表这场比赛的意义吧。

  “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我不能够坐在那里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因为他不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