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前球星高尔夫与PK王志文 台湾选手最终夺冠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1月22日10:40

  美女球手在“海口杯”高尔夫总决赛中挥杆。本报记者王凯摄

  本报海口1月21日讯(记者陈耿)今天一大早,国内著名影星王志文,著名导演何平、田壮壮,原国家足球队队员邓乐军等人便来到美兰高尔夫球会,尽情挥杆,参加今天举行的首届“海口杯”高尔夫总决赛。来自我国台湾的李应城和香港的刘志勇,分别获得了总决赛的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

  据了解,由海口市旅游委举办的首届“海口杯”高尔夫比赛活动,经过2009年全年的比拼,现已进入总决赛阶段,去年的月份邀请赛优胜者,参加了今天的高尔夫总决赛。

  总决赛活动共有三项内容,分别是“海口杯”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下午举办的“海口发展高尔夫旅游座谈会”,以及明天上午举行的“海口杯”高尔夫名人赛。

  据介绍,经过近年世界铁人三项赛、大新华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等大型国际赛事举办的检验,海口已具备举办世界高尔夫球手冠军赛决赛的条件,并且已成为世界高尔夫球手冠军赛组织2010年冠军赛的5个候选城市之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