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09中国高尔夫业巡赛 > 业巡最新动态

2009业巡赛收官战波澜不惊 王军获得特别贡献奖

来源:《高尔夫星期三》
2010年01月22日14:33

  Amateur Golf Tour Showed Shine Result

  文 / Sassi 图 /谭峥嵘

  导语:12月10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

  赵雄一、刘钰分别以9杆及10杆的巨大优势轻松夺冠。而年度总冠军的头衔则落入了黄有谊和杨嘉欣之手。

  China Citic Bank Amateur Golf Tour Finals was successfully consummated at Genzon Golf Club in Shenzhen on December 10th. Zhao Xiongyi and Liu Yu won the championship respectively, while at the same time the annual champion getting into Huang Yi and Yang Jiaxin's hands.

  男女冠军无悬念

  这次总决赛是业巡赛历史上的第45站比赛,赛前报名相当踊跃,最终组委会选择了128位符合参赛资格的球员参加比赛,其中包括8名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

  新进入选国家队的赵雄一以三轮总成绩208杆(68-72-68),9杆优势轻松夺得男子组冠军,这位第二次参加业巡赛的“新人”还以-8杆的总成绩创造了业巡赛上史上的最佳战绩。另一位国家队成员张新军以总成绩217杆位列亚军。今年状态颇佳的小球手张进本站赛事又有上佳表现,最终获得第三名。女子方面,小将刘钰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以总成绩211(69-68-74)杆夺得冠军,这也是刘钰继大连站之后本年度第二次夺冠。中华台北球员刘依贞以10杆之差排在第二位。与刘钰同龄的杨嘉欣以总成绩225杆获得季军。

  深圳球手黄有谊参加了本年度除杭州站以外的其它五站比赛,并夺得广州站、重庆站冠军,以总分366.25分排在“业巡赛”积分榜榜首,获得“男子年度冠军”奖;青少年球员杨嘉欣参加本年度全部共六站比赛,并夺得杭州站冠军,以总分540分名列积分榜第一位,获得“女子年度冠军”。

  业巡赛年度奖项揭晓

  中信银行业巡赛年度奖项在赛事之前的颁奖晚宴上揭晓。中信银行凭借其对业巡赛连续4年的独家冠名赞助,使业巡赛有了更加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操作,为全国的业余球手提供了更大的锻炼平台,为业巡赛的发展、为中国高尔夫球手的成长、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提供巨大支持获得“特别贡献奖”。中信银行陈小宪行长从中高协代表杨杰手上捧起了沉甸甸的奖杯。

  因为对“业巡赛”的大力支持,对业余球手,特别是青少年球手的培养所付出的努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获得了个人“特别贡献奖”。

  最年轻的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刘宇翔、在大连站第一次参加业巡赛便夺得冠军的刘钰获得“最受媒体欢迎球员奖”;平均年龄不足13岁的业巡赛历史最年轻的男女子冠军张进、王梓漪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王军先生为四位优秀球手颁发了奖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