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高洪波称对情况不太清楚 不便多谈足协高层变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4:34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国足本次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将于2月份开始的东亚四强赛。值得关注的是,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南勇、杨一民,以及足协裁判委员会原主任张健强被证实已被辽宁公安机关专案组依法传讯后,一度传来国足主帅高洪波也被协助调查的消息,不过昨天早晨有记者打通了高洪波的电话,他说自己仍在北京的家中休息,同时表示,“自己仍将率中国队征战本届东亚四强赛”。

  南、杨二人近日的“失踪”,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在诸多传闻中,也有“国足主帅高洪波被协助调查”的“消息”。昨天早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高洪波称自己并不清楚“被协助调查”的消息是从哪里来的,国家队放假后,自己一直在北京休息调整,对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进行总结。在认真思考问题的时候,因为担心受到打扰,身边不会带手机,不会及时回复记者的短信询问,有时也不会接宅电。对于足协高层“失踪”的消息,高洪波说他也是通过网络了解到的,因为对情况并不太清楚,所以不便多谈。

  高洪波表示,作为国足主帅,接下来几天,他将针对本届东亚四强赛的备战做一些准备工作,“比如我们要搜集一些对手的情况,了解对手的基本技战术套路,作出有针对性的训练。另外,国家队的人员上也有一些小的调整,根据不同人员的情况,我们的训练计划也会有小小的改动。”

  附国足集训名单:北京国安:杨智、杨昊、黄博文;长春亚泰:阎峰;河南建业:曾诚、赵鹏;山东鲁能: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上海申花:杜威、孙祥、郜林、毛剑卿;天津泰达:何杨、蒿俊闵、胡人天;大连实德:李学鹏、赵旭日;江苏舜天:关震、荣昊、邓卓翔;陕西浐灞:于海;青岛中能:姜宁、曲波;成都谢菲联:彭欣力;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辽宁:杨旭;上海东亚:张琳芃、武垒;韩国大邱:冯潇霆

  (记者牟晓杨) (来源:大连日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