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两耳不闻窗外事 在广州一心备战四强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5:21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钟喆)一觉醒来,中国足坛地震,远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还是和平时一样,昨天上午10时,女足姑娘开始了一天里的第一堂训练课。

  “没看吗,那就不说了!”队员有点沉默,商教练和大家开起了玩笑。随后几名队员举起了手。“不管足协有什么情况,我们应该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球踢好。”再过两个星期就是东亚四强赛了,商教练还是很看重这次比赛。“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大家集中精力,打好新年第一场球。争取开门红。”

  和往常一样,商瑞华每堂训练课都第一个到场地,给队员开门。昨天,在球场大门口见到他时,记者第一时间询问他关于足协高层地震的事。“确实有点惊讶!”他也是早上起来才知道情况。

  本次公安部门带走的足协高官中,张建强曾担任过中国女足领队。“应该和女足没关系。”商瑞华分析,女足没有市场化。只是听说过境外有开盘的情况,但数量非常少,“女足和假球、打黑不沾边!”至于张建强为何被抓,他也不太清楚。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