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前瞻:南北德比上演 勒沃库森渴望延续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2日18:21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德甲联赛将进行第19轮的交锋。本轮的焦点战是不莱梅在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不莱梅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之利将拜仁从冠军的争夺中拉下马,而使得自己重回争冠行列。拜仁在最近的五场联赛取得了连胜,排名也由第八上升到第三,超过了不莱梅。去年不莱梅保持了23场不败,不过最近的三场比赛不莱梅连续输球,使得这场与拜仁的比赛尤为关键。作为不莱梅队中的前拜仁球员之一,射手皮萨罗非常期待与前俱乐部的交手:“也许我们需要一个足够强大的对手来帮助我们重回正轨。我们目前情况不太好,如果周六的比赛我们输了,要想回到前三就会变得很困难。”不莱梅主教练沙夫表示皮萨罗在伤愈之后将于本场比赛重回首发,而另一方面拜仁主帅范加尔也希望里贝里能够在离开球场三个月之后重新上场。

  拜仁有可能再次登上领头羊的宝座,前提是同时进行的比赛沙尔克不能够在与波鸿队的鲁尔区德比中取胜。德甲领头羊勒沃库森将在周日迎战伤兵满营的霍芬海姆,他们也渴望能够延续球队18场不败的记录。德国射手黑尔默斯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当中复出。他因为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前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不过他现在已经完全康复,在周中的友谊赛中他打入了四个进球。

  另外一场强强对话是多特蒙德坐镇威斯特法伦球场迎战汉堡。汉堡以34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四,而多特蒙德仅以一分之差排在第五。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有机会冲击联赛前三去赢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多特蒙德的主教练科洛普当得知自己将不会因为上一场对阵科隆时被罚上看台而禁赛长舒了一口气。

  本轮德甲最先开始的比赛将是弗莱堡和斯图加特之间的巴德符腾堡德比,两支球队都渴望在对手的身上区分而远离降级区。柏林赫塔将在主场迎来门兴格拉德巴赫,他们希望能够获得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本周刚换帅的汉诺威将客场挑战美因茨,斯洛姆卡希望能在自己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中带领汉诺威取得自去年十月以来的第一场胜利。另外,纽伦堡主场对阵法兰克福,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将主场面对科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