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马晋/王晓理2-0韩国组合 晋级女双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1月22日20: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0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在女双1/4决赛中,国羽两对组合中率先出战的头号种子马晋/王晓理以2-0(21-19、21-13)轻取韩国组合金旻贞/朴善英,晋级四强。另外一对国羽女双组合、2号种子杜婧/于洋的比赛将在今天稍晚时打响。

  在前两轮比赛中,马晋/王晓理均2-0轻松晋级。本场比赛取胜对手应该不在话下。不过第一局,双方打得异常激烈。马晋/王晓理在比分上始终被对手压制,在韩国组合以6-4领先时,马晋/王晓理连追3分,首度反超。不过在不久之后,韩国组合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反而以13-10领先3分。马晋/王晓理随后还以颜色,连取5分,第二次扭转了劣势。尽管此后韩国组合再次凭借连续得分领跑,不过双方分差始终未超过两分。当双方战至19-19平后,马晋/王晓理把握住机会以2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局初阶段依旧激烈,在马晋/王晓理以3-0开局后,韩国组合将比分反超为4-3。直到5-6落后时,马晋/王晓理连拿3分,以8-6领先。尽管此后韩国组合再度追平比分,但在8-8后,马晋/王晓理就再也没给对手追分的机会,在占据优势后逐渐扩大了双方分差,并以21-13轻松再胜一局,总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两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与中华台北组合周佳琦/杨佳臻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