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曼奇尼看好米兰赢国米 安切洛蒂:内斯塔最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1月23日00:11

    搜狐体育讯 谈到周末即将开战的米兰德比,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认为是穆里尼奥和莱昂纳多之间的较量。作为米兰双雄的主教练,在赛季初的第一次米兰德比中,葡萄牙人完胜巴西人。但是这一次,情况发生了改变,国际米兰近来状态不佳,而AC米兰则逐渐走上了正轨,以致于前国际米兰主教练和前AC米兰主教练,都认为红黑军团可能会赢得这一次的德比战。

  前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现在执教的是英超球队曼城,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曼奇尼认为,相比之下AC米兰赢球的机会要更大一些,“作为前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让我说AC米兰会赢得这次德比战不太可能,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AC米兰赢球的机会确实要大一些。最近他们表现得太好了,相比之下,国际米兰的表现要逊色一些。”自从去年9月以来,AC米兰在联赛中只输给过巴勒莫,其他11场比赛10胜1平。最近三场比赛,他们则先后击败热那亚、尤文图斯和锡耶纳。反观国际米兰,对阵切沃和锡耶纳都是险胜,打巴里则是惊险扳平比分。

  不过,曼奇尼也说了,即便是输掉德比,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也并非世界末日,“我不认为赢得德比的球队就一定会赢得最后的冠军,在我看来,不管什么样的情况国际米兰都会卫冕成功。”

  谈到这场比赛的看点,曼奇尼认为罗纳尔迪尼奥是其中之一。“作为巴西人,莱昂纳多能和罗纳尔迪尼奥很好地沟通,从现在的情况看,他们之间沟通得不错。”曼奇尼说,“你可以看到,罗纳尔迪尼奥现在的心理已经很强大了。即便是博列洛,现在也干得很不错。”当被问到是不是经常看AC米兰的比赛时,曼奇尼回答说:“不,我只不过平时比较喜欢留意报纸上的新闻。AC米兰现在进步了很多,即便有一些球员受伤,他们也能做到有条不紊,球队现在找到了平衡。对于他们来说,现在的问题是当帕托归来后,谁会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

  和曼奇尼一样,AC米兰前主教练安切洛蒂也看好AC米兰赢球。目前执教英超切尔西的安切洛蒂,在接受意大利《日报》的采访时表示,这个周末AC米兰能够在德比战中击败国际米兰,但前提条件是内斯塔能够上场,“比赛胜利的天平正在偏向AC米兰,因为他们最近不管是身体状态还是心理状态都相当出色。尤其是连续击败热那亚、尤文图斯和锡耶纳后,球队的自信心变得相当强。但是反观国际米兰,他们看上去根本就还没有进入状态。打锡耶纳和巴里,他们的表现真的让人难以相信,在我看来,这是他们最近状态不好的强烈信号。”

  但是安切洛蒂并不认为AC米兰一定会取胜,“AC米兰能否赢球取决于内斯塔能否出场。如果他不能够上场的话,AC米兰赢球的可能性将会降低三成。我的意思不是说内斯塔一个人的力量可以决定这场比赛,而是因为他和蒂亚戈·席尔瓦的搭档,是红黑军团目前最关键的一环。”根据AC米兰官网的消息,内斯塔右侧大腿的伤势目前还在恢复过程中,能否上场也许要等到比赛前一刻才能揭晓。(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