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与多数球员完成续约 中超亚冠奖金标准出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3日02:37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三天的签约工作结束后,高潮和俱乐部的财务人员于昨夜返回北京。在昆明的这段时间,高潮主要工作内容是与球员签订工作合同,二十多名球员要逐个谈判,每天都要工作至深夜。目前,俱乐部已经与大多数队员签约。

  足协最新出台的转会政策规定,从2011年开始,中国足坛要全面接轨国际转会规则,如果没有合同将实行自由转会。国安方面为保证俱乐部的人力资源不流失,与球员签订的工作合同最少两年起步。至于年轻球员,则统统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工作合同。转会新规还规定,球员在合同还有6个月的时候可以与其他俱乐部自由接触。不过,即便签下了长约,但很多年轻队员的年薪依旧为几万元。

  据了解,尽管国安拿到了联赛冠军,但在工资方面并没有大的增幅。同时,奖金规定与往年也没有过多改变:主场胜60万,客场胜70万;主场平20万,客场平30万。亚冠联赛无论主客场均为胜一场40万,平20万。中超联赛如卫冕,将获得与上赛季数目不相上下的奖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