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休赛期一招可得波什 专家称缺姚明最伤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23日08:02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媒体《the dream shake》的专家汤姆-马丁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火箭最好停止交易麦迪,从而在休赛期通过先签后转获得波什。此外,姚明受伤缺阵,对于火箭最大的影响不是进攻,而是防守。

  问:《the dream shake》网站的页面出现“用食物、避难处交易麦迪”的字样,我猜测现在交易麦迪的事情还毫无进展。最近麦迪的事情怎么样了,我们今年有机会送走他吗?

  马丁:现在一切处在停滞状态,但对于NBA的总经理们来说,“这是他们最后一个大幅度节约财政支出的机会了。”一切取决于其他球队怎么做,火箭的原则是:用麦迪交易一个才华突出的新秀和一个糟糕的大合同,否则的话,宁愿让他呆到赛季末。我希望76人用伊格达拉和安德烈来换麦迪的交易失败,这样一来火箭就可以在休赛期通过先签后转获得龙王波什,火箭将迎来复兴的最佳机会。

  问:失去麦迪和姚明之后怎么样?对于球队现状你满意吗?火箭现在的球员只拥有蓝领的薪水,但他们表现非常出色。

  马丁:失去麦迪对于火箭来说,即使不是有利的事情,但也是可以忍受的。健康的麦迪是上帝对火箭的恩赐,但受伤的麦迪却是一场灾难。受伤的麦迪在球场上会带来很多问题,火箭认为他不应该出场。当你的替补队员能够很好的完成任务时,为什么还要让抱怨不停的麦迪出场呢?

  失去姚明却令人感到非常失望,令人吃惊的是,姚明的缺阵并没有影响火箭的进攻,但却严重伤害了火箭的防守。没有姚明之后,火箭反而获得了更多的投篮机会,但姚明真正的帮助在于防守。姚明不像坎比和穆托姆博那样能贡献很多封盖,但他能迫使对手投篮不中。姚明在内线能改变火箭的防守,海耶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姚明能够让火箭获益更多。而姚明在进攻端表现也更为出色。

  很多人认为现在的火箭仅仅是一支好球队,但不是一支伟大的球员,但这说法只有一半是正确的。前半个赛季火箭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最近几场比赛中,火箭首发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变差了。希望对阵马刺,火箭能重新走上正轨。

  问:我们希望通过交易斯科拉获得更好的球员,此外,你对于放弃巴丁格,获得邦纳的想法怎么看?巴丁格的表现让你感觉惊讶吗?

  答:我们不会交易巴丁格,我对巴丁格的表现并不惊讶,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我一直关注着他,看他的投篮变得更出色,其次,他在进攻端很有力量,这让他更轻松的融入到NBA之中。巴丁格能够投三分,也能快攻,失误很好,而且他的防守比原来想象的还要好,这是他获得大量出场时间的原因。

  问:没有真正的中锋在内线限制帕克,布鲁克斯能在比赛中限制帕克吗?

  答:我认为布鲁克斯无法限制帕克,帕克会在布鲁克斯面前多次投篮,并在海耶斯面前上演上篮。但布鲁克斯和洛瑞都是出色的防守者,他们的表现也会相当不错,帕克最后大约会得到18-20分,关键是限制马刺的其他球员。

  问:对阵马刺的关键是什么?

  答:兰德里对位邓肯最为关键,尽管兰德里不会先发,但他是我们替补中最重要的一员。有趣的是看兰德里在第四节能不能对邓肯发起冲击,还是火箭被迫从其他位置发起攻击。(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 ·得州德比火箭与马刺争锋 石佛邓肯渴望创造纪录
  • ·NBA全明星首发公布 麦迪落选火箭零人入围留憾
  • ·马刺军团吹响夺冠集结号 半程发力誓拿火箭祭旗
  • ·火箭马刺球队PK:休城攻防全面落后 抢断成关键
  • ·火箭连训两天备战马刺 海耶斯:精神饱满迎劲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波什挥肘护球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