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女排为保级四处引援 云南队张娴等临时转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23日08:07

  记者陈蔚 昨天,记者从中国排协得知,云锡女排主力、自由人张娴将在全国女排联赛B组比赛结束后临时转会北京女排。据悉,濒临降级的北京女排此番从B组球队中引进包括先役国手徐云丽、张娴等在内的五名国内内援,意在A组后面的几轮比赛中力争保级。

  本赛季的北京女排因为两名绝对主力薛明和曾春蕾先后受伤缺席,致使联赛开打十轮之后1胜9负,不仅排名垫底,而且积分比倒数第二位的南京军区队相差4分,已经被列为降级热门。在此情况下,北京女排也做出了引援大动作。据北京队领队介绍,转会材料目前已递交排管中心,只待确认后,转会球员便可在下周B组联赛全部结束后到北京队报到。

  据云锡女排教练介绍,本来队内打算让张娴在赛季后进行休整,但北京队求贤若渴,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合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