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历史今天

历史上今天:指环王14投0中 乔丹800场得分过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1月23日08:29

    搜狐体育讯 1月23日:历史上的今天“指环王”比尔-拉塞尔与“飞人”迈克尔-乔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拉塞尔面对“巨灵神”张伯伦的防守全场14次投篮全部偏筐而出、手感降到了冰点;反观乔丹一边,他的手感则是持续升温,面对新泽西人布下的天罗地“网”,“飞人陛下”轻松得到32分、这也是他连续第800场得分突破两位数。

  1898年1月23日

  世界冠军费城女子论坛队队长、女子篮球名人堂颁奖人欧拉-梅-华盛顿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卡洛琳城。她被看作是1920—1930年代最优秀的女子运动员之一。

  1944年1月23日

  被誉为“俄罗斯版杰里-韦斯特”的篮球名人堂球员塞尔吉-贝洛夫出生于前苏联。

  1959年1月23日

  底特律举行的全明星赛上,圣路易斯鹰队的鲍勃-佩蒂特与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队的埃尔金-贝勒成为首对共同赢得全明星赛MVP的球员,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24:108击败东部明星队。

  1965年1月23日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中锋比尔-拉塞尔在对阵由威尔特-张伯伦领衔的费城勇士队的比赛中投失了自己所有的14个投篮。

  1976年1月23日

  作为罗格斯大学的多项体育明星、歌剧演唱家、演员和公民权斗士的保罗-罗宾逊于77岁时辞世。他在圣克里斯托弗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篮球生涯,并且连续三年赢得冠军头衔。

  1979年1月23日

  曾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后卫拉里-休斯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

  1980年1月23日

  圣安东尼奥马刺以144:130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马刺全明星球员“冰人”乔治-格文得到全场最高的55分。

  1992年1月23日

  休斯顿火箭以109:96击败洛杉矶快船,火箭球员奥提斯-索普贡献两双、20分、10个篮板,同时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十位连续出战达500场的“铁人”。

  1998年1月23日

  丹佛掘金客场以77:93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遭遇第23场连败,他们也追平了1995-1996赛季温哥华灰熊创造的NBA最长连败纪录;也许是知耻而后勇,下一场比赛挑战洛杉矶快船,掘金以99:81结束连败颓势。

  同样是在今天,芝加哥公牛历经加时赛以100:98、两分险胜新泽西网,“飞人”迈克尔-乔丹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这也是他连续第800场得分突破两位数。

  2000年1月23日

  底特律奥本山宫殿球馆、客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以99:91击败底特律活塞,小牛主教练唐-尼尔森凭借本场胜利成为NBA历史上第六位取得执教生涯第900场胜利的名帅。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