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南勇被拘新闻

南勇杨一民恐难再回足协 韦迪上任或将重新洗牌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3日08:54

  晨报讯 随着免职令的下达,南勇和杨一民的未来会怎样?这是否就意味着南、杨二人必然涉案?如果两人仅仅是配合调查,是否未来还有重返足管中心和中国足协工作的可能?

  国家体育总局的一位中层干部表示:“免职只是国家公务员管理的一种形式,即便是体育总局内部轮岗,也要先免去其公职,再另行任用或等待总局的任命。”不过,该人士也私下透露:“被免除公职其实已经很说明问题,毕竟此次两人是被公安机关传讯。退一步说,就算两人并不涉案,但也应了解其中的一些内幕和真相,掌握了相关证据。但两人作为足管中心领导,没能在任职期间内对所知有可能构成足坛犯罪的进行揭发和查处,本身就是一种不作为。”

  那么,若两人并不涉案,南勇和杨一民是否还有可能回到足协和足管中心工作?针对这个问题,该中层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即便是没事,回到足管中心和足协工作也不太可能了。毕竟此事已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如果让两人回到足球圈工作,有些事情很难处理,也难以服众。另一方面,任命韦迪上任而非更熟悉足球环境的张吉龙,也证明了高层对足球圈重新洗牌的决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