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孟关良赞韦迪口碑卓越 有大智慧定能把足球搞好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23日09:00

   韦迪空降至足协,对于这一突然之举,国家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上下感到措手不及。不过在惊讶的同时,老部下也纷纷送上祝福。“韦主任能够带领水上项目走出困境,也一定有能力胜任足协的位置。”两届奥运冠军孟关良说。

  听到韦迪调离的消息,国家皮划艇队领队宋广礼十分惊讶:“我刚刚听说,具体还不清楚是什么情况。”目前宋广礼正带队在西昌训练,“韦主任前两天还跟我说,过几天要来西昌看队伍,没想到这么快就调走了。”

  与宋广礼一样,目前担任浙江省水上管理中心副主任的孟关良也是昨天才得知消息。“他是一个公认的好人,慈祥,心地善良。”谈到对于韦迪的印象,孟关良简单直白,“他非常懂水上项目,喜欢跟运动员沟通。在我们这个项目里,韦主任的口碑是非常好的,大家对他也很尊敬。”

  孟关良对于韦迪在足协任职的前景颇为看好:“他刚从其他中心调过来的时候,工作上的跨度也很大,但他带领我们走出了困境,两届奥运会拿到四枚金牌,可以说是全面脱困。虽然足球受关注度高,工作起来肯定难度大,但我相信韦主任有智慧有能力把事情做好。”捷报联盟记者 徐显强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