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六年异国体坛情侣终成眷属 张洁雯在吉隆坡完婚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23日09:38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雅典奥运女双冠军、广州羽毛球名将张洁雯昨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与马来西亚男双名将钟腾福注册结婚,这对长跑六年的异国体坛情侣正式结为夫妻。结婚后,张洁雯将继续回到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上班,钟腾福也考虑到广州定居。

  昨天一早8点,一对新人在亲友的陪同下来到婚姻注册局,并非常幸运地拿到第一号码牌。钟腾福在马来西亚国家队的前队友李万华、黄综翰以及邹俊英,也出席了昨天的仪式。一直喜欢运动打扮的张洁雯为了仪式特意穿上了新买的白色裙子,而新郎则穿了短袖衬衣加西裤。

  在注册仪式前,注册官问新郎选择用英文还是中文宣读誓词时,乐昏了头的钟腾福还选择了英文,不过,在新娘的提醒下及时改了过来。在证人以及新人相继签署结婚证书后,注册官问钟腾福:“钟腾福,请问你愿意娶张洁雯为妻子吗?”钟腾福认真回答:“是的。”注册官再问张洁雯:“张洁雯,请问你愿意嫁给钟腾福吗?”张洁雯也回答:“我愿意。”注册官随即正式宣布两人为合法夫妻。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