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邓肯迈入20000分俱乐部 历史第35现役球员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23日09:48
火箭战马刺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火箭以116-109战胜马刺的比赛中,在比赛的第一节还有10分钟15秒,邓肯一次正面远距离中投拿到了2分,这让他职业生涯的总得分来到了20001分,于是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35位达到20000分的球员,在现役球员中则排名第7位。

  最终今天邓肯上场了34分钟的时间,13投5中加上21罚15中拿下了25分,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了20024分。

  在上一场马刺和爵士队的比赛中,邓肯在最后30秒因为六次犯规而被罚出场,于是他的总得分就停留在了19999分,让他的20000分里程碑不得不推迟到下一场也就是今天和火箭队的比赛中。

  在今天比赛开始不久,邓肯就取得了进攻的机会,帕克的突破让火箭收缩防守,于是邓肯就处于空位无人防守的状态,此时他就站在球场正面,罚球线靠上方的距离,于是他接到了帕克的传球,稍微犹豫了一下还是出手投篮,篮球准确的进入了篮筐,于是职业生涯第20000和20001分就这样到来了。

  邓肯是NBA历史上第35位达到两万分俱乐部的球员,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他的总得分来到了20024分,在他的前面是汤姆-钱伯斯的20049分,身后则是约翰-斯托克顿的19711分。以邓肯现在的状态来看,他超越钱伯斯的时间也不会太久了,25分的差距也就是一场比赛而已。

  在现役球员中,邓肯排名在第7位,在他的身前分别是奥尼尔、科比、艾弗森、加内特、雷-阿伦和诺维茨基,在他的身后则是皮尔斯、卡特和麦迪,不过即使是距离他最近的皮尔斯,也有六七百分的距离才能够达到两万分,基本上就到了本赛季末了。

  附:现役得分前十名球员(截止到北京时间1月23日比赛结束)

  1,沙奎尔-奥尼尔:28027分

  2,科比-布莱恩特:25039分

  3,阿伦-艾弗森:24256分

  4,凯文-加内特:21725分

  5,雷-阿伦:20315分

  6,德克-诺维茨基:20145分

  7,蒂姆-邓肯:20024分

  8,保罗-皮尔斯:19280分

  9,文森-卡特:18843分

  10,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7308分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火箭小布压帕克复仇成功 扮关键先生助休城过关
  • ·兰德里19分压吉诺比利 火箭神鸟才是最佳第六人
  • ·百分百巴蒂尔完成双重复仇 堪称火箭进攻教科书
  • ·吉诺比利犯规战术险自残 马刺灵蛇右腿疑似受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