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IFFHS公布“全时代最佳主教练” 弗格森居榜首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23日10:00

  本报讯 1月22日,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全时代最佳主教练”的评选结果,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居首,意大利名帅里皮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分列二三位,荷兰名帅希丁克排第4位,现任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列第5位。

  由于年度最佳主帅的评选是从1996年开始的,因此该项评选结果实际上是过去14年的最佳主帅的评选结果。

  IFFHS依照的评选规则是:IFFHS每年都会分别排出俱乐部和国家队最佳主教练排名。此次历史最佳主帅排行榜,评选范围包括了IFFHS之前评选的世界10大最佳俱乐部教练和10大最佳国家队教练。第1名得10分,第2名9分,第3名8分,以此类推,最终按照总得分排名。

  (李岩)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