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救火足协 官员:新领导要像谢亚龙就麻烦了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23日10:10

  本报讯(记者郭梁)韦迪突然出任足球中心主任,据悉是21日晚些时候国家体育总局作出的决策。而在昨天上午到足协宣布任命之时,所有足协工作人员都对这一任命感到意外。

  一位参加了见面会的足协中层干部对记者说:“到了会场才知道新领导的任命。说实话,在这之前,我们很多人都认为南头和杨头也就是去协助公安机关调查了,调查完事之后还会继续回来工作。真没想到,总局的调整这么快就做出来了。”这位官员表示:“不过也好,现在足协积压的工作也挺多,来了新领导,至少包括国家队、新赛季联赛等等一些事可以正常开展下去了。”

  而之后得到消息的普通足协工作人员,也都对这突如其来的人事变动有所议论。一位工作人员说:“真是想不到上面的动作会这么快。不知道新来的领导是不是管理足球项目的内行,要像当年的谢亚龙可就麻烦了。其实南勇对足球管理是真内行,但谁知道出了这样的事。”

  不过,意外归意外,足协的工作并没有因为高层的人事更迭而受什么影响。国足的东亚四强赛备战将于今天展开,联赛的球员转会工作也在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