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宝安首届业余高尔夫球赛收杆 百名高手争夺激烈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1月23日11:12

  本报讯(记者 黄芳)高尔夫球被纳入奥运会项目,业余高尔夫球手也可以沾到奥运项目的喜气,宝安首届业余高尔夫球赛举行让宝安的业余“高”手成为“吃螃蟹”的第一人。

  宝安区一百余名业余高尔夫球手昨日云集光明高尔夫球会,经过五个小时的鏖战,决出宝安首届业余高尔夫球赛的冠亚季军。

  高尔夫运动一直被视为富人的运动项目,推广和普及较为缓慢。现在,高尔夫运动项目已经被纳入2016年奥运会项目,同时也是2011年的大运会比赛项目,推广和普及到了非常好的时期。宝安区体育局、宝安区高尔夫协会联合主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正是在此。

  此次高尔夫球赛的比赛形式为个人比杆赛,18个洞同时开球,以总杆数和净杆数计算成绩。经过5个小时的较量,翁恩以73杆获得总杆冠军,吕长安、王荣分别获得二三名;林东焕、罗友群、冯裕林获得净杆数前三名;刘广荣、沈江获得最远距离奖;穆在洋、杨达获得最近洞距离奖。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