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周建安运作隋盛胜入川 因内部矛盾缺席10轮联赛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1月23日13:44

  在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赛场,辽沈球迷在辽宁队阵中将看不到球队队长、主攻手隋盛胜的身影了!曾经的辽宁男排队长隋盛胜,日前已离开沈阳前往成都,赴四川队报到。

  因球队内部矛盾,隋盛胜缺席了本赛季辽宁男排的前10轮联赛。截至目前,辽宁队以10战5胜5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6位。如此糟糕的战绩,显然与辽宁男排国内排坛劲旅的地位不符。耐人寻味的是,在这个节骨眼上,隋盛胜却突然入川,加盟四川男排。据透露,隋盛胜这次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四川队,帮助该队征战随后的联赛。据悉,隋盛胜入川一事为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一手运作。

  隋盛胜入川,这既可以结束他没有比赛可打的尴尬,同时也可提升四川队的整体实力。目前,四川队排名积分榜第8位,保级形势异常严峻。据了解,尽管隋盛胜目前身处四川队,但截至22日晚,他并没有按照中国排协的规定完成租借程序,尚差辽宁男排方面为其出具的转会手续。这意味着,隋盛胜现在还无法代表四川队出战24日在主场迎战辽宁男排的比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