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成亚运会柔道总负责 冼东妹:管理不会难于比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莉
2010年01月23日14:13

  华奥星空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 杨莉)将身上的道服换成职业装,奥运双冠王冼东妹同样是做的有声有色,现任2010年广州亚运会柔道项目总负责人的她表示,管理工作不会比参加比赛更难。

  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冼东妹连续将女子柔道52公斤级金牌收入中国队囊中,去年走下十一运会最高领奖台,这位34岁的妈妈级冠军正式宣布退役,成为广东省重竞技中心党委副书记,具体第一项工作是亚运会柔道项目总负责,参与该项目场馆建设、竞赛组织等工作。

  经过冼东妹与亚运团队的不懈努力,目前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进行中,柔道馆各项硬件设施已全部安装完毕,且将在今年3月交付亚组委使用。“当初被任命时很有压力,毕竟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但我从事柔道运动这么多年,具体该做什么、如何做还是比较了解、专业的,相信赛事管理工作不会难于比赛,我有信心做好。”冼东妹说,“接下来将举行该项目的测试赛,让运动员熟悉场馆和比赛流程。做队员时候对比赛整体运作并不十分了解,因此这次我必须亲自去体验。”

  第16届亚运会柔道项目将于2010年11月1日至16日举行,比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馆内。(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