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冠亚军对决 天津秘诀制约对手减少失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3日14:01
  津沪交手,这是上届联赛冠亚军之间的比赛,绝对是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比赛之一。年轻的天津女排挟五连胜的威风沪上挑战上海队。打出拼劲固然重要,但年轻的天津队还要尽量减少失误,尽量少送给对手机会,这也是确保胜利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上一轮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天津队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全队的失误反而比对手还多,三局比赛失误丢掉21分,其中第三局对手得的20分中,有10分是天津队失误送的。如果不是因为河南队实力较弱,那场比赛的结果还真不好说了。上一场的津沪之战,上海队也是因为失误偏多,最终没能完全发挥水平。起伏大,正是年轻队伍的问题,这也是最近主教练王宝泉一直在强调的问题,失误多也是起伏的一个表现。

  本场比赛,主教练王宝泉将把老将李娟和杨娅男派上场,她们在先天优势上已比小将要高,而且不论在经验还是技术上,也要比小将更好,如果能正常发挥,对天津队稳定发挥、减少失误会有不小的帮助。毕竟上海队是天津队最强的对手,进攻速度和小球技术上都体现出很高的战术素养。这场比赛是两队在各个环节的全面比拼。对阵当中稳定发挥,减少失误也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