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王仪涵1-2不敌裴延姝 头号种子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1月23日15:17
王仪涵爆冷出局 让人唏嘘不已
王仪涵爆冷出局 让人唏嘘不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0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单的一场焦点战中,头号种子王仪涵迎战韩国选手裴延姝,最终王仪涵苦战三局,以1-2不敌对手无缘女单决赛。三局比分分别为21-17、13-21、19-21。>>您怎么看待王仪涵无缘决赛?

  本次大马超级赛是王仪涵今年参加的第一项超级赛,她作为头号种子参赛,首轮2-0横扫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随后她分别战胜队友王适娴和蒋燕皎强势晋级半决赛。而裴延姝本次比赛也表现得异常出色,她首轮以2-1战胜前世界第一香港老将周蜜,随后又战胜泰国选手波萨那和韩国选手宋继炫晋级四强。值得一提的是,裴延姝在刚刚结束的韩国赛中,曾经战胜过中国小将汪鑫。

  首局比赛,裴延姝先声夺人,开局以3-0领先,王仪涵也不甘示弱,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随后双方僵持不下,比分交替上升,14平过后,王仪涵率先发力,以一波3-0将比分拉开,不过裴延姝也顽强将比分阔进,仅以17-18落后一分,此后王仪涵在也没有给对手机会,连得3分以21-17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裴延姝开局3-0领先,随后王仪涵打出5-0的进攻波,一举反超比分,随后双方交替领先,9-9平过后,裴延姝突然发力,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以14-9领先,随后一直压制着王仪涵打,最终以21-13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开局双方战成2-2平,此后裴延姝占据主动,王仪涵一直苦苦追赶,裴延姝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王仪涵一度将比分追至13平。不过裴延姝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随后王仪涵也不甘示弱一度将比分追至17-18只落后一分,但裴延姝连得两分以20-17领先拿到赛点,并最终以21-19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1险胜王仪涵,晋级女单决赛。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仪涵关键时刻掉链子!
韩国女单新秀要崛起啊!
国羽女单要遭韩国冲击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