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排球到了生死关头 孙康林承诺将祭出大手笔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3日17:58

  本报讯(记者孔宁)这个周末,北京男女排在全国排球甲A联赛中都迎来了生死关头,在市政府关切下,一直为振兴北京三大球而努力的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昨晚表示,北京排球队将全力以赴保级,同时还将有大手笔运作,力求彻底改变北京排球的窘境。

  昨天下午,北京市木樨园体校、北京市体育局召开紧急会议,将日前已在运作的事情快步推进,目的就是让北京男排、女排先保级,然后成立真正的排球俱乐部,走职业化道路,振兴北京排球事业。

  孙康林说:“首先我们要引进国内优秀球员,充实自身实力。其次我们还要聘请高水平排球教练。眼下的首要目标是全力保级,在甲A站稳脚跟,然后提高水平,通过几年的奋斗,使北京排球队位居全国前列。”

  今天下午,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将在主场迎战浙江队,国手徐云丽、张娴等5名国内内援将火线转进北京队,打响保级战,同时北京市什刹海体校排球班主任赵立明出任保级组组长。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