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文:为进国家队向鲁尼求教 丢速度却练就绝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1月23日21:30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是否会将贝克汉姆和欧文带到南非世界杯?这是英格兰球迷和媒体最关心的问题。正随米兰征战意甲的小贝已预订了一张飞往南非的机票,而在曼联担当替补的欧冠却离梦想越来越远。尽管如此,欧文仍然在为参加世界杯默默付出,在接受《卫报》专访时,曼联7号透露了心声。

  89次代表英格兰参赛攻入40球,欧文堪称三狮军团历史上效率最高的射手之一。不过,卡佩罗的用人原则及伤病和状态等原因却让欧文远离国家队,他上一次身披卡佩罗的国家队战袍出战还要追溯到08年3月,也是欧文唯一一次在意大利人麾下出战。

  所有人都明白,欧文宁可担当替补也选择加盟曼联就是为了能够实现世界杯梦想。尽管不再是98年世界杯时的追风少年,欧文仍是把握机会能力最强的英格兰射手;此外,对世界杯的渴望是欧文的最大动力。欧文坦言,为了入选国家队,他甚至向鲁尼打听国家队的情况,“我认真观看了所有比赛,我知道教练的想法,尽管我不在现场。比如说,我问过鲁尼,当他无球状态下,卡佩罗要求他怎样做。”

  欧文同时表示:“当卡佩罗第一将我排除在国家队大门之外时,我感到失望、沮丧。但我在尝试改变,以前速度是我的优势。现在我没有那么快了,但我提高了其他技能——抢点和无球跑动。现在,我判断时机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了,而且更擅长做聪明的奔跑了。”(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