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中国花滑队将赴四大洲赛 丹昊领衔15人庞大阵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3日22:41

  华奥星空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24日上午,由都灵冬奥会双人滑亚军张丹/张昊领衔的中国花样滑冰队将从北京飞往韩国全州,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2009-2010赛季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

  本届四大洲锦标赛,中国队派出了15人的庞大阵容,分别是男单:吴家亮、关金林、宋楠;女单:刘艳、许斌姝;双人滑:张丹/张昊、张悦/王磊、董慧博/仵一鸣;冰舞:黄欣彤/郑汛、于小洋/王晨。其中张丹/张昊、刘艳以及两对冰舞中的一对都是即将参加冬奥会的选手。

  “这次比赛老大(申雪/赵宏博)、老二(庞清/佟健)都不参加,所以(双人滑)整体水平不是很高。对我们来说,最主要的目标还是演练一下新换的短节目,为冬奥会做最后热身。”电话里,张昊对华奥记者说。

  由于还要指导留守北京的另两对双人滑组合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训练,总教练姚滨将推迟两天出征。“我们教练26号过去,29号回来。”张昊说。

  本届锦标赛将于1月25日至31日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