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宣传大使曾志伟:期待现场当主持筹划美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3日22:47
  新华网香港1月23日电(记者沈楠)身为广州亚运宣传大使的香港知名艺人曾志伟谈起亚运会时显示出极大的热情。23日给“穗港携手迎亚运”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当司仪的他表示,希望能在亚运会现场当主持人,还打算准备一份让人看了就流口水的广州美食地图给各方来宾。

  “当然希望在亚运会上出任主持人啦!”曾志伟在接受采访时说,“但还是要等大会安排啊,如果能分配我去现场当主持的话,是我个人的荣幸。”

  在成为艺人之前,曾志伟曾是职业足球运动员,因此对运动有着特别的兴趣。作为亚运宣传大使和香港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表示,11月12日亚运会开幕后,他就打算住在广州了,还会负责组织和“运送”香港艺人去广州现场看比赛。

  由于香港刚主办了东亚运动会,因此曾志伟对于当好东道主也颇有心得。他说:“要把家里打扫干净啊,客人来准备买菜来煮东西给大家吃啊,准备茶点啊,把广州人全新的面貌展现给来宾。”

  经常往来于穗港两地,本身还是广州地区政协委员,可算亚运会“半个东道主”的曾志伟要特别推荐的就是广州的美食。

  “大家都知道吃在广州啦,”他说,“我们在两会的时候还会仔细研究,看怎么让大家更了解、更明白、更容易在这段时间找到广州最好吃的地方。一定会出宣传册之类的东西,让你看到就有流口水的感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