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斯洛文尼亚赛-韩国19岁黑马摘金 李倩收获第3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1月24日01: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一站,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落幕。最终,韩国选手李相洙和波兰选手李倩分别获得男女单冠军。

  男单:李相洙4-1隆奎斯特 首次获得巡回赛冠军

  虽然德国新星奥恰洛夫也参加比赛,但是却在首轮爆出大冷门被淘汰出局。而19岁的韩国小将李相洙可谓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曾获得2008年的亚洲青少年锦标赛男单冠军。男单决赛中李相洙面对的是瑞典选手隆奎斯特,最终李相洙4-1(11-8,11-7,11-1、7-11、11-3)战胜了对手,获得个人生涯的首个巡回赛男单冠军。

  女单:李倩4-0托特 收获职业生涯第三冠

  虽然在此之前李倩和托特交手三次,托特三次获胜占据绝对上风。但是在半决赛战胜同为削球手的夺冠大热门朴美英之后,李倩势头难挡。在决赛中竟以4-0(11-7、11-7、11-4、11-1)横扫托特登顶,第四局甚至打出了11-1的夸张比分。继2008年奥地利公开赛、2009年欧洲12强比赛之后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冠军。

  男双:俄罗斯组合什巴耶夫/斯米尔诺夫登顶

  男双决赛是在俄罗斯组合什巴耶夫/斯米尔诺夫和德国组合鲍姆/斯特格之间展开,虽然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但是什巴耶夫/斯米尔诺夫最终还是4-3(11-5、11-8、9-11、7-11、12-10、8-11、11-6)战胜对手,登顶男双。

  女双:跨国削球手女双问鼎

  进入女双决赛的两对选手均为削球打法,俄罗斯选手加宁娜与白俄罗斯选手帕夫洛维奇组成的跨国组合对阵荷兰的李洁/梯米娜组合。加宁娜/帕夫洛维奇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但是顽强的加宁娜/帕夫洛维奇还是以4-3(11-7、11-7、11-8、8-11、10-12、7-11、11-6)险胜李洁/梯米娜,成功问鼎女双。(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