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北京国安递交亚冠名单 王晓龙吴昊徐亮榜上无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4日02:51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日,亚冠报名截止,中超四强都向足协上交了25名球员的亚冠名单。根据规则,亚冠开始前一周还可另外上报5名球员。2月16日,北京国安从日本拉练回国,参加亚冠联赛的名单届时方可正式出炉。

  这份名单中,目前随队训练的王晓龙、吴昊和徐亮都没有出现,张稀哲、谭天澄、王皓等小将也没有进入正式名单。此外,球队尚有一个外援名额没有使用。尽管足协允许参加亚冠的球队可以无限量引进外援,但国安方面已明确表示只引进五名外援。“亚冠可以不限制,但中超只可以报五人,那么多外援买来打联赛报不了名有什么用?”洪元硕表示:“球队只会引进五名外援。”

  国安队在昆明的集训到2月2日告一段落,2月6日到2月16日在日本福冈拉练同时将确定参加亚冠的终极名单。在此之前,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进行战术上的选择以及人员上的调配。

  ■ 名单

  门将:杨智、张思鹏、侯森

  后卫:徐云龙、郎征、张永海、周挺、张辛昕、胡崎岭

  中场:马季奇、王长庆、闫相闯、陶伟、王珂、路姜、黄博文、杨昊、姚爽、祝一帆、薛飞

  前锋:奥托、乔尔、瑞恩、杨运、杜文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