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踏上海外拉练征程 未满18岁小将或将战亚冠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24日04:43

  时报1月23日讯 (记者董宏磊)今日下午,鲁能一行从济南出发,踏上了土耳其拉练的征程。今天同时也是2010赛季亚冠联赛报名的截止日期,临行之前,鲁能上报了亚冠联赛的参赛球员名单。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开战前一周还可以补报5人,据悉,这5个名额鲁能将留给接下来签约的内外援和晋升一队的小将。

  按照亚冠联赛的报名规定,每支参赛队可以上报30人的大名单。从在海南冬训的情况来看,鲁能其实早就已经确定了25人的名单,队中的所有老面孔都入选了,剩余的5个名额,3个给外援,1个给邓卓翔预留,还剩下1个名额则是由四名U19小将竞争,谁将成为幸运者至今还是未知。不过从此前的训练情况看,小将王彤是最有戏的,尽管未满18岁的他没有资格参加中超联赛,但因为亚冠联赛没有年龄上的限制,王彤完全有可能进入30人名单。

  据悉,鲁能25人初步名单为:李蕾蕾、刘金东、舒畅、王永珀、崔鹏、韩鹏、耿晓峰、高迪、苑维玮、周海滨、安塔尔、万程、张弛、王亮、刘钊、杨程、李微、吕征、矫哲、夏宁宁、马龙、马兴煜、李金羽、郑铮、邵镤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