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东亚四强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现身金山婉拒采访 蒿俊闵荣昊冲出包围圈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4日05:03

  北京时间1月23日,是新一届中国足球队为备战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在上海金山报到的日子。傍晚6时,备受外界关注的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终于在区楚良的陪同下出现在预定酒店。由于此前在新一轮的足坛反赌扫黑风暴中,中国足协的高层管理人员也被卷入,因此这次国家队的集训格外受人关注。

  高洪波始终面带微笑

  大约在傍晚6点整,酒店门前驶入一辆上海牌照的白色吉普车,从车上走下的正是外界最为关注的主教练高洪波,陪同高洪波来到酒店的是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走入大堂后,一身西装打扮的高洪波面对记者露出笑容,但对于采访的要求,高洪波表示,“很多球员还没有到,等他们到齐之后,安排好其它事情一定回来接受采访。”从走进大堂到电梯门关闭,高洪波始终面露笑容,而且神态轻松。

  据了解,昨天上午,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和领队蔚少辉曾到中国足协与新掌门韦迪进行了首次会面。韦迪希望国家队按照计划进行备战、集训,打好比赛。

  蒿俊闵荣昊躲避媒体

  中午12点30分,来自山东鲁能的维族年轻国脚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第一个抵达酒店报到,随后何杨也紧随迈进酒店的大堂。

  作为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又是少数民族的球员,因此木热合买提江的入选也很受外界的关注。他在酒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入选国家队是很激动和开心的,我本来就希望今天成为国家队第一个报到的球员。不管怎么说,入选国家队是很重要的事,年轻队员有这样的机会,一定会好好把握。”

  和买提江亲切地与记者交流相比,“老国脚”何杨显得非常谨慎,面对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要到楼上报到,并请示领导,如果领导允许,一定下楼接受采访。但何杨在回到房间后就一直没有回到记者面前。

  第三个抵达酒店的是邓卓翔,相比之下,他还是配合了记者的工作,但面对敏感的问题,邓卓翔同样不愿多谈。

  下午5点10分前后,蒿俊闵和荣昊分别搭乘两辆车前后脚抵达了酒店,面对蜂拥而上的记者,两人几乎是用带球突破的速度摆脱记者的生拉硬拽,荣昊率先冲进电梯,并召唤队友“快!快”,而蒿俊闵在一路小跑之后几乎是跳进电梯。

  在两人离开大堂之后,记者才反应过来,他们在匆忙之下连入住手续都没来得及办。

  仲 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