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夜赴广东请战遭拒 球队:禁赛期间休想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4日05:09

  夜不归宿又错过球队班机的大唐这次真的意识到自己错了,为了表明自己认错态度的诚恳,唐正东坐上了昨晚8点飞往广州的飞机。他希望自己直接到队里向领导、教练和队友致歉,如果有可能的话,还希望能为今天的“苏粤大战”出一份力。不过,这并没有感动省篮管中心领导,一位领导态度坚定地表示:“他还在禁赛期,打广东肯定不会让他上。”

  一腔热血

  大唐:“打广东,想出力”

  昨晚7点,拨通唐正东的电话,他正在南京禄口机场候机。“我马上飞广州,然后赶到中山与球队会合。我要到队里认错,希望打广东时能为球队出一份力。”唐正东说。

  确实,南钢俱乐部和省篮球管理中心这次对大唐的重罚对他触动很大,也让他意识到即便自己是曾经的CBA“MVP”,也应该服从球队管理,严格按照球队的规章制度行事。事情发生后,唐正东第一时间赶往了仙林训练基地,向省篮球管理中心主任张士林认了错。张主任对记者介绍说:“虽然唐正东已经不是第一次犯这种错误了,可他这一次的认错态度是最端正的,我很高兴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能到我这里来沟通,来认错。”张主任认为,中心包括俱乐部对球员处罚不是目的,真正的目的是让他更好地训练,更好地比赛,有更好的状态为江苏篮球出力。

  事实上,唐正东本人也意识到篮管中心这次的重罚实际上是为自己好,被处罚当晚唐正东夜不能寐:“我昨晚想了很多,想到了自己受伤这段时间的艰难岁月。不能打球的日子真的很难熬,复出之后,状态迟迟不能恢复也让我很着急,现在细细分析,可能就是这种焦急的心态让我在处理一些问题时乱了方寸。”对于这次重罚,大唐诚恳地表示,他真的能虚心接受:“我这次赶往广东就是为表一个认错的态度,希望能够早日跟队训练比赛,毕竟我现在还是处于一个伤病的恢复期,急需系统的训练和比赛来恢复竞技状态,而且我现在也有能力有意愿为江苏篮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