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上任双休日带头加班 无足协门卡下班被堵门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24日08:43

  双休日带头加班

  韦迪是个风风火火的人,这一点在23日得到了验证。当日属于法定双休日,但对于目前的中国足球来讲,已经没有可以挥霍的时间,空降足协扑火的原水军统帅丝毫不敢懈怠。在22日总局一纸任命书后,韦迪度过了忙碌的一天,他往返于足协、总局、水上中心,参加足协内部任命大会、总局大楼媒体发布会、总局领导会议。

  而第二天,韦迪就迅速开始了他在足协的工作,他要求足协中层干部前往足协沟通。23日下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韦迪却低调地表示:“今天是双休日,就是叫上大家过来就各个方面进行业务沟通,也没有所谓的正式上班。”

  车位斜对南勇

  据足协人士透露,此次中层谈话顺序先后,是由韦迪制定的,由足协综合办负责通知各位中层干部。接到通知的中层干部就要到足协办公,等待与韦迪的谈话。综合办在前天通知了各个部门负责人,而排在首个谈话的是国足领队蔚少辉。

  早上不到9:00,韦迪就独自开车来到足协,由于足协工作人员已经为韦迪办理了“东玖大厦停车证”,韦迪得以轻松进入地下停车场,而他的停车位就在当年谢亚龙的停车位旁边,与南勇、杨一民的停车位斜对。

  主抓业务国足为重

  接到足协通知的中层干部已经早早的在足协等待韦迪的到来。而韦迪的办公室目前足协工作人员已经给他清理出来,据悉是在7楼的最里面。足协目前最重要的事务是国家队。在与国足领队蔚少辉的沟通中,蔚少辉向韦迪介绍了目前国足的现状、备战情况,并表达了有信心打好东亚四强赛。而韦迪则表示:“国家队目前是重点,希望在你和高指导的一起努力下,把国足带好,一定要打好东亚四强赛。”接到领导指示后,蔚领队在下午即奔赴国足。

  一直忙到18:20

  随后,韦掌门还与几个重点部门,譬如联赛部、青少部、中超公司的几位负责人进行了会谈。由于足协周六餐厅不开,韦掌门在12点独自驱车外出就餐。下午会谈继续,在2点半左右与女子部副主任郭辉进行了会谈,下午5点10分,记者拨通韦迪电话时,他表示:“我正在跟同事们交谈。”据悉,此时,韦迪正在与综合部主任刘殿秋会谈。

  据悉,目前仍有校园足球等几个部门负责人尚未接到会谈通知,接下来韦迪将一一与他们沟通。

  首日下班被堵门

  从22日被任命为足管中心新主任,到23日上午认门,韦迪已是两度光临足协。23日下午,第一次单独离开足协的新掌门人就不小心因未办门卡而被挡在了地下停车场门外。

  18:20,韦迪结束与各位足协官员谈话后,在一名非足协人员的陪同下,乘坐直梯下到了地下一层。从电梯出来后,两人轻松交谈着直奔大门而来。但就在开门时,发现怎么用力也打不开大门。再仔细一看:“开门请用卡”。这位非足协人士,问韦迪“你有卡吗”,韦迪笑着说,“我也打不开啊”。

  此时守候在门外的记者也是没有门卡无法打开大门,无奈之下,韦迪只能笑着再坐电梯直奔1楼正门而出。为了能够拍到韦迪的照片,记者一路狂奔跑到足协正门,但韦迪已经消失在夕照寺大街的夜幕下。记者拨通韦迪电话,韦迪表示:“今天真的是第一次上班,还不熟悉这些。看你这么执着,我会给你一个面对面采访的机会。”

  捷报联盟记者 孙永军

  ■和中干一对一

  单独沟通

  ■中午独自驱车

  外出就餐

  ■未办门卡受阻

  车库门前

  “这道门我也打不开。”23日18:28,与足协中层面谈结束后的韦迪,面对通往地下停车场的门一筹莫展,面对不得其门而入的记者耸了耸肩膀,转头步入电梯间。而停车场里,他的座驾继续静静地等在那里。几分钟后,韦迪打车悄然消失在夕照寺街的夜色中,在车里,接通记者电话后,韦迪表示了歉意,“刚上任一天,我还不太了解情况,过几天我会好好给你谈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